执戈

[恋与制作人]当发送的消息一直显示发送失败

展开多图注意。昨天的企鹅抽风来的灵感,发送消息的时候旁边一直有红色的感叹号图标,然而其实对方收得到消息

※对话体 Ver.周棋洛 梗源 @Vigour薇格 陈同学hhhhhhhhh





Ver.李泽言





你:李泽言,在吗?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收不到消息!!


你:翻身农民把歌唱!


你:是时候来一波漂亮的五杀了!!


你:First blood!



你:Double Kill!!



你:Triple Kill!!!



你:Quadruple Kill!!!!



你:Penta KIll!!!!!



你:团!灭!


李泽言:……


李泽言:你在干什么?


你:……!!!


你:我……


李泽言:怎么消息没发出去


李泽言:你在干什么?


李泽言:你在干什么?


李泽言:你在干什么?


李泽言:你在干什么?


你:……………………那你又在干什么?


李泽言:……


李泽言撤回了一条消息

李泽言撤回了一条消息

李泽言撤回了一条消息

李泽言撤回了一条消息





Ver.许墨





你:……许墨?


你:好吧,你现在已经是Ares了。


你:幸好现在消息发不出去。


你:现在啊,只有白起还在。


你:


你:但是我爬墙爬得是很心不甘情不愿的!!相信我!!!


你:


许墨:特别关心提示音吵到我开会了。


许墨:还有,如果你是专程来告诉我爬墙的话。


许墨:


许墨:乖。





Ver.周棋洛






周棋洛:薯片小姐~如果你发消息的时候,旁边出现了红色的感叹号图标,是不影响对方收到消息的哦☆


你:诶 真的吗?


你:我这边确实有红色的……


周棋洛:但是我收到消息啦


周棋洛:所以薯片小姐,我来给你表演吐泡泡吧!!


你:吐泡泡?


周棋洛:今天你的周棋洛是一条金鱼!


周棋洛:


周棋洛:


周棋洛:


周棋洛:看 你的小金鱼肺活量是不是很高 ♪ 






Ver.白起(已交往)





 白起:收得到消息吗?


【一分钟后】


白起:咳……果然没收到


白起:我喜欢你 


你:我截图了!!!!


白起:……


白起:怎么这么晚了还在玩手机?


你:??


你:什么你竟然用这个钓我???




不知道大家刷不刷得出表情包……可能要辛苦大家刷一刷了QAQ

以及微博有完整的截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4)
热度(6705)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