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恋与制作人]女朋友的男友力太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摸鱼,超小的小短打

※男神第一人称




Ver.李泽言





有一天她对我说

“我有点不开心,要举高高。”

我还没来得及说白痴

更没来得及伸出双臂



——《她把我举高高了》






Ver.许墨





她坐在Ares的办公桌上

背对着我的下属

拉过我的领带

弯下身对我说



——《“老婆,你不会以为换了一个英文名,就能在上(♂)面吧?”》





Ver.周棋洛






有一天和她路过商场 看见了一条裙子

“好漂亮……”

“诶薯片小姐喜欢吗,那我们去买——”

“一定很适合你。”



——《周棋洛:???》






Ver.白起






接她下班的时候

她在帮隔壁的小姑娘修电器

修完了还捏捏小姑娘的脸 小姑娘脸红了

“诶,学长是不高兴了么?”

“咳,那倒没有……”



——《“……我也想被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6)
热度(3688)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