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恋与制作人]路痴

※今天是一份小短打,因为长长长的还在磨合剧情qwq

※男神第一人称





Ver.李泽言





有一天

我说了她一句“白痴”

她气势汹汹地拍响了我的桌子

“我是路痴!”



——《一时间李泽言竟被你震得说不出话来》





Ver.许墨






因为担心她在小区迷路

我带她从大门到楼栋走了好几遍

她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 而后问:

“许墨,你还是没有告诉我,电梯到了我们那一层以后怎么办?”

“没关系的,我们是邻居。”



——《进哪个门都一样》






Ver.周棋洛






“薯片小姐,你往印了我的广告牌的方向走!”

“……你不觉得没印你的广告牌更有辨识力么。”



——《TVT》






Ver.白起






和她在一起了好久

才发现她是路痴

“以前我都没有发现?”

“因为学长每次接人接到窗户口呀QAQ”



——《“……咳,好吧,是我没给你走路的机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2)
热度(333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