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恋与制作人]一些杂七杂八的梗

※真的是乱七八糟的脑洞

※李泽言和许墨是男神第一人称





Ver.李泽言(同居)





晚上睡觉 她被我抱着玩手机

正当我昏昏欲睡的时候

她突然一个鲤鱼打挺

“……你怎么了?”

“手机还有30秒就关机了!!”

等她垂死病中惊坐起、精神抖擞、手忙脚乱地找完充电线

按下插头的一瞬间

她又瘫回了咸鱼



——《“泽言,要抱抱qwq”》《“……”》






Ver.许墨






有一天 她盯着市中心的许愿树 盯了很久很久

“许愿树里可以掉出许墨的卡……”

“……?”

“然后你们都姓许……”

“……??”

“我懂了!许墨,你和许愿树是父子关系!”



——《“???”》






Ver.周棋洛(不老魔女paro)






周棋洛拉了拉你的衣袖:

“我想帮你过生日QAQ”

“……那你打算在蛋糕上插多少根蜡烛?”



——《“四、四舍五入可以吗QAQ”》






Ver.白起






白起始终没有告诉你 他喜欢你是因为高中时的那个雨天

所以 你一直没明白:“白起,你为什么喜欢我?”

“嗯……忘了。”

“……啊????”

你听见白起轻轻的笑声

他轻轻吻了吻你的额头

“所以,从我们重逢的那天起,我就做了一个决定。”



——《“再喜欢你一次。”》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6)
热度(319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