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恋与制作人]脸盲

※制作人是脸盲系列

※男神第一人称






Ver.李泽言





有一次

我跳过魏谦 和她交接工作

她大大咧咧地和我勾肩搭背

“老魏,你今天有点高啊。”

“我是李泽言。”



——《她勾着我脖子的手瞬间僵了僵》《“魏谦,我看你的年终奖——”》






Ver.许墨






我生病了 她要带我去医院

到达医院后

她对着一栋楼的白大褂 陷入了沉思


嗯,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许墨自然而然地牵起你的手》《“别担心,我正被你牵着。”》《他理由充分地牵了你大半天》






Ver.周棋洛






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

她端详着广告牌上的我

又端详了一会儿站在她面前的我

“好巧!!你和我男票长得一模一样!!”



——《TVT就是我啊薯片小姐》






Ver.白起






她告诉我

敲她窗户的人不一定是白起

也有可能是在外面擦窗户的清洁工

“好几次我都在想……学长你拿着抹布在干嘛呢……”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6)
热度(8137)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