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恋与制作人]制作人最近在玩别的游戏

※是哪些游戏应该看得出来233没玩过也不影响阅读

※最近你在玩其他游戏,这让他们感受到了失宠危机





“这次的见面。”在这场时间静止的会面里,李泽言环顾了他的情敌们,而后直切主题,“是周棋洛提出的。”


“嗯?”正沉浸在打字世界里的周棋洛愣了愣,对上李泽言的目光,才如梦初醒般地点了点头,“啊,是的。”


他停下了不断敲击键盘的手:“大家都是薯片小姐的,朋、友,对吧?”


这个一脸阳光的大男孩,却重重地咬了几个字词。


白起蹙眉扫视了整个房间一圈:“所以?”


“但其实,大家都是喜欢薯片小姐的,没错吧?”


“……”


空气里是时间凝止般的安静。


“不是这样的话,可以走了?”


周棋洛是巨星,对舞台和会面的安排耳濡目染。某种意义上来说,他的控场能力不比李泽言差。


周棋洛给了其他三人五秒钟的时间。


五秒后,许墨明知故问般地环顾四周:“看来,在座的各位都喜欢她。”


“嗯。所以我接下来要说的,是我前几天侵入薯片小姐的手机,找到了她下载的别的游戏APP。”


“你这是侵犯她的隐私。”白起的口吻颇有公报私仇的嫌疑。


“我没记错的话,她昨天还抱怨屋外的风很大。”李泽言不冷不热地接口。


这句话也起到了很明显的效果,从白起变色的耳根可以看出来。


“有些evol真是方便呢。”许墨是目前唯一没有把手放在桌面上的人,他两手插兜,让人怀疑口袋里有被包好的解剖刀。


周棋洛并没有打圆场,而是继续说了下去:“薯片小姐的手机里,可不止我们的APP。”


果然,此话一出,刚才还微妙的气氛瞬间平息了下去。


“比如她最近玩的一款游戏,游戏角色的名字不能重复。”周棋洛敲了敲键盘,事先准备好的投影瞬间被打亮,“于是,薯片小姐创建的角色,名字是‘李家夫人’。”


听到这里,李泽言的嘴角满意地勾起。


周棋洛又敲了一次回车键:“薯片小姐一共创了四个角色,除了李家夫人,还有许家夫人、白家夫人,啊,这名剑客就是我家夫人~☆”


李泽言还没来得及扩大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许墨的手放上了桌面,他十指交握,兴味地在李泽言与周棋洛之间看了一会儿。


白起的目光则锁在幻灯片上的“白家夫人”,那是名辅助职业,似乎是帮队友回血。


治疗吗……他也经常带伤回去呢。


“倒是选得很合适,我喜欢。”他微微仰头,声音清洌好听,琥珀色的双眼里泛出漂亮的光泽。


“嗯嗯,我也喜欢帅气的剑客小姐~”


“……白痴。”李泽言不屑地闭上眼,“怪不得最近策划案都写不好。”


许墨并没有发言,他注意到四名角色均有等级。等级不同的话,说明玩的时长也不同。


“怎么和策划案有关系?”另一边,周棋洛正和李泽言搭话着,“怪不得薯片小姐会在她的备忘录里这么说你呢。”


在周围三个人或期待或不甘的目光下,周棋洛清了清嗓子,模仿起你的口吻来:


“‘李怼怼,你这个磨人的老妖精。’”


白起不得不承认,他没忍住,笑场了。


许墨也露出了笑容,这次他没有关注李泽言的表情,因为不需要关注。


“幼、稚。”


几近咬牙切齿的声音从李泽言的齿缝中挤出。


“好了好了,这只是一个小插曲~”


周棋洛也让笔记本电脑的屏幕遮住脸,闷声笑了好一会儿:“我们回归正题。”


“我把这个游戏也拷贝了下来,点进去看了看。然后发现……”


周棋洛点动鼠标:


“你从来最怕麻烦,怎么也跟来了?”


“……这个声音是,”许墨轻蹙着眉,分辨了几秒钟,“白起?”


白起同样一脸诧异。李泽言正想问什么,就听到了他极为熟悉的声音。


“蝼蚁之辈——”某个低沉的声音从音响里冒出。


“这个就更像李泽言本尊了。”周棋洛抓着脑袋,奇怪地嘟囔着。


“对了,还有……不知道为什么。”周棋洛点开了下一个mp3文件,“我看到薯片小姐还收藏了这个语音。”


“等我在风里,我neng不死你。”


“你竟然对她说过这种话?”


不止发问的李泽言,许墨和周棋洛的目光也转了过来。


“人不可貌相?”许墨修长的手指敲了敲桌面,“我以为你对她一直不错。”


白起的手抓着桌面,表情有一瞬间的无措。其实有一句话很适合他此刻的心情:我不是我没有。


公放mp3文件的技术支持周棋洛则耸了耸肩。


几秒后,李泽言似乎想到了什么,这让他的声音更冷了几分:“既然她把声音存了起来,说明那个白痴听得乐此不疲。”


白起的脸色似乎更不好了,周棋洛和许墨却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


“原来是这样吗。”许墨盯着白起,逐渐露出笑容,让在场的其他三人都觉得有点儿碜人。


李泽言瞟了许墨一眼。


周棋洛则看到许墨的表情后抖了抖,他默默收起了无意中看到的、一张由他的SSR卡面截图组成的“小兔崽子”的表情包,然后飞速切换了PPT。


“薯片小姐的手机里还装了另一款游戏,这款游戏可以领养一只青蛙。”


周棋洛顿了顿:“你们直到薯片小姐领养的青蛙的名字么?”


“一定是一个幼稚的名字。”李泽言尽量让自己的口吻显得不屑,好掩盖心中的在意。


“只能领养一只、而不是四只青蛙吗?”许墨也在意了起来。


“那唯一的名字和我们有关?”


周棋洛朝白起严肃地点了点头。


几个人的心同时被提起,如果是“唯一”、还和他们有关的话,那不得不选择最重要的一个——


“薯片小姐,写下的名字——”


“是对应第十章里的Queen——写作King哦。”


……


……???


!!!



几小时后




忙碌了一天的你终于有机会打开手机,你直接点下了恋与制作人的logo。


“诶?为什么主线的新章节下载了也解锁不了?”








END.





这篇玩得梗挺多的233应该说纯粹就是玩梗【你

没看懂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留言030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2)
热度(372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