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恋与制作人]女朋友颜值高是怎样一种体验?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短,这是没出新年限定的怨念更新

※男神第一人称





Ver.李泽言





今天 她声称要教会我一个成语“萌混过关”

“‘萌’是错别字。”

“才不是!”

她在我面前上窜下跳:“你看我萌吗qwq!!”

细弱的手指像小奶猫的爪子 从抓胸口到借机摸喉结

……

“‘萌混过关’?”

我按住她的手 伸出另一只手挑起她的下巴

“你到底想不想过关?”






Ver.许墨






每次她喂食的时候

都会把她自己也喂给我

后来她发现了套路 故作生气 扭过头去不肯喂我

于是 就成了我喂她

“许墨,只让我吃东西……你不饿么?”

“嗯?没事的。饿了的话可以吃你。”



——《论许墨的套路》






Ver.周棋洛






为了防止她被某些人添加社交账号

我在她的手机里安装了一个小程序

只要有“情敌”加她 我的手机会有提示音

过了几天

我把手机调成了静音模式TVT



——《“那个,薯片小姐,我装一个自动拒绝加好友的程序好不好TVT”》






Ver.白起






她忽然问我

“是警花好看,还是校花好看?”

我笑着揉揉她的脑袋:“当然是校花。”

谁知 她后退了一步

“不,学长好看!”



——《警花白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5)
热度(8539)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