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恋与制作人]口嫌体正直

※总感觉写到后面跑题了?

※没有周棋洛……感觉不太符合这个主题orz




Ver.李泽言





你发表了一条朋友圈:


“据说吃了皮没有削断的苹果,感冒就会马上好起来!”

李泽言秒回:“迷信。”


刚打完喷嚏的你翻了个白眼。权衡利弊后,你决定等今天工作汇报结束后再怼回去,免得待会这个总裁鸡蛋里挑骨头。


你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转动了总裁办公室的门把手。


“李总——”


……


……


李泽言停下手中的动作,不轻不重地看了你一眼。


“不好意思,可能我的打开方式有点问题。”


你光速关上了大门。


一定是你眼花了:日理万机的华锐总裁竟然在办公室里偷削苹果!


那他上次凭什么怼你和周棋洛偷吃薯片?!


“你还要在门外站到什么时候。”


清冷的声音从屋内传来,抓到李泽言把柄的你自然毫无畏惧地推开门。


“李——”


“看着点,吃在你面前左边的苹果。”


你被李泽言的当头一句搞得愣了愣,愣了好一会儿,你才想起要提问:“为什么不是右边的那个?”


“右边削的时候皮断了。”


可疑的红晕在李泽言的脸色一闪而过。


“原来如此……所以你削了第二个?”


“……你到底吃不吃?”o(一︿一+)o





Ver.许墨





比起许墨的温柔体贴,你对他的日常表白堪比倒贴。


“许墨qwq!!”


恋语大学上上下下,大概都知道,许墨有一只小不点,每次见到许墨,便会不假思索地扑过去。


而每一次,许墨也会稳稳地接住你:“已经下班了?”


“嗯嗯,一起回家吧qwq!”


修长好看的手宠溺地揉揉你的脑袋,你知道这是默许的意思。


“可是、老板……”悦悦有些担心地提醒你,“这种事情,应该教授等你下班呀……?”


“诶?”


怀疑的种子一旦被埋下,不需要养料,便可以生根发芽。


加班回家的你在路灯下有一步没一步地走着,直到走到恋语大学门口,你才想起回家的路不是这个方向。


真是可怕的、习惯啊……


“终于来了吗。”


倏然,熟悉又好听的声音从你背后响起。


“……许墨?”


你差点又要扑过去,但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你停下了脚步:“你怎么……还没回去?”


“今天不抱了吗?”


好看的波光在许墨的眼底动了动。


他上前几步,而后弯腰把你抱住:“差点以为你不要我了。”


你听见他在你耳边舒了口气。


“接我回家,好不好?”





Ver.白起





“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


不过,这句话是有后半句的。


白起向你承诺过,除非你呼叫他,他不会在不合时宜的时候对你用evol。


白起,是这么说的。


今天下午,你给白起发了条短信:


“白起白起【蹭蹭”


“嗯?这个点不是在上班么?”


“看到电风扇睹物思人了qwq”


“咳。”


隔了好一会儿,白起才回了你的消息:“我今天没案子,要不要帮你带奶茶?”


奶茶让你犹豫了一下,但想到白起很少休息,你赶忙拒绝:“不用啦。”


“我已经到店里了。”


“诶……”


几秒后,白起又发来一条消息:“你要是过意不去的话……


下次也给我做布丁。”


“布丁吗?当然没问题的XD”


过了一会儿,你看着白起短信里的“也”字,觉得有点不对。


“学长,你怎么知道我给周棋洛做过布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7)
热度(429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