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叶/王/周/韩/翔/喻×你]婚后

恋与制作人版本点我 

※旧文补档





Ver.叶修






这已经不知道是叶修同床共枕的第多少天,你们的儿子小叶修都能上手荣耀游戏了。然而每天清早的被单下,叶修还是会伸出手臂把你捞过来,还坚称这是习惯改不了了。


今天一如往常,只是原本正抱着你的叶修,倏然腾出一只手伸出被窝,打了个哈欠。


“……又熬夜打游戏了吧。”你叹了口气,而后掐了把他留在被子里的手背,“小叶修就是这样被你带坏的。”


“痛痛痛、轻点——”从背后抱住你的人大呼小叫,“我没有,请媳妇大人明察!”


“是吗?昨天荣耀手游开服,是谁把手机给他的?”


“是我。但是——”


他的语调突然降得神秘兮兮


妻奴叶修压低了声音在你耳边说:“我没给他手机充电线。”


“……”


心脏。





Ver.王杰希

 

 


 

“杰希,果然,每天都有好多人说要帮你生猴子……”


“乖,能做到的只有你。”





Ver.周泽楷







周泽楷难得放假。在家里的你正帮周泽楷织围巾,虽然还是半成品,但你还是把织好的那部分拿出。周泽楷登时会意,伸过头乖乖给你围。


“诶,颜色不太搭你现在的衣服……”


你刚要把围巾收回,他的手慌张地拉住你:“好看,喜欢。”


“噗,那就好。可是我现在还要织呀。”


你的话让周泽楷愣了愣,过了几秒他才反应过来,轻轻松开手。围巾从他脸颊滑下时,还有淡淡的红晕没有褪去。


自那之后——不知道是否是你的错觉,周泽楷的衣物穿搭向来由你负责,可他盯着衣柜的时间明显变长。


等围巾终于织好,你想第二天就让周泽楷围上。你走到你们的卧室,打算帮他挑好可以搭配围巾的衣服。


而这一天周泽楷也睡得格外早,不过等你打开衣柜,很快便明白了他早睡的原因。


“明明挺会搭的嘛。”


你故意用正常的声音说出这句话。通过衣柜上嵌着的长镜,看见装睡的某个人渐渐泛红的耳根。





Ver.韩文清






“早安。”


“早上好,诶韩文清等身抱枕原来会动吗……”


然后你的鼻梁被人用指尖推上了一副眼镜。


“看清楚了么?”



——《“……你能不能早点从追星脑进入婚后同居的状态?”》





Ver.孙翔




 
为了表示不想理你,孙翔故意把脸撇至一边。 


尽管如此,他的手却紧抓着你不放,你想挣开都不行:“你吃醋了就直说嘛。” 


“我才没有!” 


“那你今天怎么突然打起了领带?” 


“还不是昨天跟你一起加班的那个人——” 


说到一半,孙翔猛地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 


孙翔又把头扭了回去:“哼!!” 


“……”沉默了几秒,你决定哄哄这只结了婚还像没长大一样的小傲娇,“我好像还没帮你打过领带?” 


扭着头的孙翔愣了愣。 


“听话。”说着,你再度摇了摇被孙翔紧握着的手,这次你被放了行。 


你绕到孙翔面前,青年系领带的手法十分生硬。你几乎能想象得出几分钟前、孙翔在镜子前堪比世界大战的战争。 


把领结推至衬衫领口时,你的余光看见了孙翔通红的耳根。 


你来不及调侃他,孙翔倏然用双臂把你抱了个满怀,声音有些委屈。


他从来都不习惯给别人道歉,却乖乖在你面前服了软:“刚刚是……我错了。”


“诶,我也——”


“你不准道歉!”


强势的话音落下,孙翔和你都是一愣。


过了好一会儿,怕凶到你的孙翔在你的脖颈蹭了蹭。


“总之……反正、媳妇是不会错的。”





Ver.喻文州

 


  
 
  
 
作为战队队长,喻文州经常加班。 


在将下一打资料取过来前,习惯性的直觉让喻文州抬头看了眼时钟。 


“文州?” 


你的声音从喻文州的手机里传出。 


电话是喻文州打给你的,此时你已经躺下,手机安置在床头柜处。 


“睡了吗?” 


“嗯。” 


“真的?” 


“……我正在讲梦话。” 


你的声音确实染着些许睡意,电话那头似乎被你的“梦话”逗笑了,轻笑声就一不小心落了在了话筒边的空气里。 


你自然听见了细微的气流流动的声音:“不过文州你呢?还要工作多久?” 


“大概还要过好一会儿。” 


“要不要我帮你点夜宵?”


“不用。”喻文州靠坐在办公椅,不接电话的手把水笔转了转,“睡吧,我只是晚点到家。” 
 

本来他电话打来,也只是想对你说声晚安。 


你独自睡在双人床的一边,但比起这个你更担心喻文州的休息:“太累的话,直接睡战队里也可以。” 


“不用。” 


喻文州发现,每次与你打电话,知道你在关心他,他总是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 


“等看见你,就不累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1)
热度(301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