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恋与制作人]小游戏

※迟到的白色情人节快乐QAQ





Ver.李泽言(按键游戏)





这是你在一部日漫中看来的游戏。


“大概意思就是,”你的食指在李泽言的西装纽扣上按了按,“我按不同的地方,就像按下不同的开关一样,你要有不同的反应。”


“幼稚。”


“……这只是个小游戏!”


你气鼓鼓地回了一句,而后又戳了戳那粒纽扣。


“幼稚。”


“……原来这粒纽扣的开关就是‘幼稚’……”


你盯着李泽言的纽扣凉凉地总结道,错过了李泽言脸上一闪而过的笑意。


几秒后,你想起来,游戏规则里按不同的部位会有不同的反应。于是你下移食指,在李泽言下一颗纽扣上按了下去:“这次不许再说‘幼稚’了(╯^╰)!”


“白痴。”


“李泽言!”


“大惊小怪。”被你戳下第三粒纽扣的李泽言从善如流,“你不是说这叫‘李氏三连’吗。”


当魏谦领着此次前来合作的女星来到总裁办公室,你炸毛的样子已经像只小猫。李泽言唇边的笑意则若有若无,反而他看上去心情很好。


不等魏谦退避,空气已先一步出现了陌生的女声:“这就是媒体提到的,您未公开的女友?”


你感到你的世界凝滞了一瞬。


李泽言不动声色地观察着你的反应。继而他的目光移到了门口的魏谦身上。魏谦抖了抖,他很想说他是无辜的。


“……”


李泽言包住你的手,在他的牵引下,你的指尖按下了刚才已经点过的纽扣:“大惊小怪。”


……诶?


无视了你的短音节。李泽言松开手,毫无停顿地补充了后半句话:“有什么问题吗。”






Ver.许墨







走完1200圈城市漫步的你,高跟鞋没有走残,你倒想在恋语大学的教学楼门口装死了。


最后一个任务的终点在恋语大学,许墨找到你也在情理之中。他颇为耐心地听你解释完了一切,而后你便觉得脚下一轻。


许墨把你打横抱了起来:“既然是这样的话,那先去我的办公室休息吧。”


从刚才开始驻足的学生们瞬间爆发出惊呼。


“许教授对师娘公主抱了诶!”


“拍照干嘛,愣着啊!!”


起哄声越来越大,最后你整个人都埋进了许墨的胸口,又引出一阵惊呼。


许墨本以为你是害羞,直到逐渐走到没人的地方,他才听见了你的声音:


“还好午饭吃得不多……”


午饭?“你刚才是……觉得我会抱不动你吗?”


“是啊……等等许墨你笑什么?……你别笑?!我要是被你抖到地上去了怎么办!!”


“嗯?抖到地上——”


不等许墨说完,求生欲让你瞬间抱紧了许墨的脖颈。


“……噗。”


“别、别笑了QAQ!!”


你又一次忍不住把头埋进他的白大褂里,里面混合着他好闻的青草香。闷着头的你并不能看到许墨在做什么,因此你并不知道,许墨吻了吻你的发顶。


“好了好了,不笑了,乖。”


又这样走了几步,许墨倏然再度停步。


“QAQ果然是我太重了吗……”


“嗯?不是的。”


你忍不住抬头去看许墨,他依然露出了好看的笑容:“你离我太近,我担心……心跳声会被你听见。”





Ver.周棋洛






据说日丨本正流行一种剧毒的游戏:互相说“我喜欢你”,谁先说不下去就是谁输。


游戏的有毒之处在于:据说玩到最后,会真的产生喜欢上对方的错觉。


“我喜欢你,薯片小姐!”


你沉默了两秒,棒读道:“我也喜欢你。”


你的反应让周棋洛难过了一秒,不过也就一秒而已,他又活力四射地迸发着他的evol:“我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你。”


你发现自己棒读得有些困难,可能——毕竟,你确实喜欢周棋洛。


“我喜欢你呀,薯片小姐。”他笑意粲然,“薯片小姐没有说游戏开始,所以——”


“这是告白,不是游戏哦☆”






Ver.白起(pocky game)






“学长。”你举起手中的pocky包装盒,“要不要玩pocky game?”


“……那个游戏?”


“嗯,韩野不是上次在朋友圈要告诉你玩法么?”


“……”白起沉默了几秒,决定还是不要告诉你,韩野刚说完游戏规则,就被他打下了楼。


淡淡的红晕染上白起的耳根,那双总是专注与你对视的双眼开始游移。过了好一会儿,你才听见白起一声清咳。


“嗯,好。”


因为你和白起之间的身高差,白起把你抱到可以平视的高度。你在他的两臂里强作镇定地取出pocky,咬住被巧克力包裹的那一头,让白起去咬另一端。


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短,直到只剩最后一小截、被唇遮住的饼干。


“唔>///<”


咬住最后一截饼干的同时,白起轻轻咬住了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5)
热度(320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