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恋与制作人]“小哥哥小哥哥,想给你个东西❤”

※梗源抖音,舍友张罗的视频2333

※就是叫住小哥哥,然后把自己送给他v


 

 

 

 

Ver.李泽言

 

 

 

 

“李泽言。”

 

虽然是玩梗,不过想到李泽言周遭严肃的气场,你还是没敢用“小哥哥”称呼他。

 

走在前面的李泽言果然停下脚步。

 

“怎么了?”

 

“我想给你一个东西。”

 

你小跑到李泽言面前,学着网络上的视频伸出手:“你要么?”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你的手仍然悬于半空中。


“……你这些玩法都是从哪里学来的。”


“网上……”

 

“幼稚。”果不其然,你听见了他鼻腔里的轻哼,“过来。”

 

“你不收礼的话我就不过来QAQ!”

 

“……”

 

见你坚定得有些固执,李泽言像是无奈地叹了口气:“笨蛋。”

 

“外面冷,把手放我口袋里。”

 

口袋里的双手扣在一起。

 

“既然是送我的东西,当然要好好保管。”

 

 

 

 

Ver.许墨

 

 

 

 

“小哥哥小哥哥,我想给你一个东西。”

 

恋语大学的走廊里,你追到他身边,将自己的手递出:“你要吗?”

 

许墨露出了微微诧异的神色,双眼还残留着几丝没有即时散去的阴郁:“刚才的‘小哥哥’,是在喊我?”

 

“对呀对呀❤”


“原来是我多心了。”


“诶?”


许墨露出了惯常的温润笑容:“没什么。”


他上前一步,你的手被他的大手接住并包了起来:“谢谢。”


你的面颊因为这简单的两个字而浮现出红晕,不隔几秒你便听见了许墨的轻笑声:“可以让我验收一下吗。”


“验收……?”


见你一脸困惑的神情,许墨的笑意扩大了几分。


他弯身低头,吻从眉心到鼻尖,而后下滑到你的唇瓣。





Ver.周棋洛






当你在网上看到这个梗的时候,就长长叹了口气。


“四舍五入不就是表白嘛……”


“表白?是什么?”


你正自言自语,没想到你暗恋的对象已经凑了过来。


他的下巴极自然地硌在你的肩膀上,蔚蓝的双眼里映着正在重播的视频:“薯片小姐是说这个吗?”


肩膀上是他依偎般的重量,你的耳根克制不住地变软变红。


“咳嗯……这种表白还是看颜值吧……”


要是不是两情相悦,岂不是两个人都很尴尬。


耳边仍是周棋洛的呼吸,你忍不住把目光转向别处。


肩膀上的大男孩似乎若有所思:“那薯片小姐觉得我好看吗?”


怎么会问这个?“当然好看——”


“那我把自己送给你,薯片小姐不能拒绝哦☆”






Ver.白起






“学长学长。”你弯身绕到白起身边,“我有个东西要送给你。”


见到身边的人是你,他身上的冷清气场已然褪去了大半,纯粹的双眼里流露出了显而易见的期待:“是什么?”


“学长先把手伸出来?”


他依言伸出手。


你低头去看那只半空中的手,骨节分明,看似白净的掌面实际附着深浅不一的茧。


“等一下,学长。”你抬起头,对上白起略微疑惑的双眼深吸一口气,“我送学长什么,学长真的都会喜欢吗?”


他不假思索:“嗯。”


“那如果……送的就是我呢?”


你看见他的瞳孔在一瞬间放大。


下一秒,一双手将你紧紧拉进了他的怀中。


“那就不要期待我还回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3)
热度(539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