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叶/王/哲/乐/翔/喻×你]神逻辑

※旧文补档,男神第一人称




Ver.叶修




每次和媳妇儿吵架,僵持超过三分钟时,只要哥拿起烟,媳妇儿就会舒展眉头。


后来哥才知道,媳妇儿舒展眉头的原因是她有正当的理由离我远一点。


……


好吧。


今天又和媳妇儿闹矛盾了。


三分钟后


“你怎么还不吸烟?”


“这里是哥精心挑选的禁烟区。”





Ver.王杰希





刚才趁她不注意,啄了她一口。


她觉得我在占便宜。她拽住我回咬了一口。


“……等一下,为什么感觉你还是没吃亏?”


“那我把刚才的还给你?”


“你肯还?”


我连着利息一起还给了她。





Ver.孙哲平




今天女朋友非常内疚地对我说:“其实在一开始,我是为了‘孙夫人’的名位才和你在一起的。”


不是很懂她的逻辑:“你不为了和我结婚还想当别人的夫人吗?”





Ver.张佳乐





今天向她发送了一条短信:“你是我的冠军杯。”


她是这么回复我的:“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养了很多亚军杯在家里吗。”





Ver.孙翔





“孙翔,你就像涂卡笔的笔芯……”


媳妇儿难得要夸我了!!


“是2B的。”







Ver.喻文州





昨天夜里下了场雨,街道上积了不少水塘。


“文州当心点,别踩水塘。”


我还没来得及感动,就听见了她的下文:


“不然水会溅我鞋子上的。”


虽然有些怀疑女朋友是假的,但是作为男朋友,我是真的。



——《于是喻文州当街公主抱起了你:“现在,踩到水塘也没关系了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2)
热度(12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