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叶/王/翔/周/黄/韩/喻×你]“我喜欢你。”“哦。”

※旧文补档,充满回忆的一篇,第一次写《孙翔的死因》




Ver.叶修


 


 


“我喜欢你。”


“哦。”叶修转手解开了他的手机锁屏,“你先检查一下通讯录,把不放心的人删掉。”




 


Ver.王杰希


 

 


“我喜欢你。”


“哦。”


王杰希弯下身,手掌托住你的后脑:“那就可以这样做了吧?”


……


 


 


Ver.孙翔


 




“我喜欢你。”


孙翔是你的竹马,也是你表白的对象。


他正在打游戏:“哦。”


冷场。


半分钟后,孙翔才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


他回过头,看见你笑容灿烂:“‘哦’?”


 


——《孙翔的死因》


 



 


Ver.周泽楷


 


 

“我喜欢你。”


“哦。”


“……真像小周的回答呢。”


“……”


“……那小周喜欢我么?”


“~啾。”


 


 



Ver.黄少天。


 




“我喜欢你。”


“哦。”


过了半秒钟,正撑着脑袋发呆的黄少天才反应过来。


黄少天猛地蹿出座位,一个健步挡在正转身准备离开的你面前:“你喜欢我?”


“……是的……”


“太好了!”


你被黄少天熊抱住。


“我也最喜欢你了!!”


……你被黄少天扑倒了。


 


 



Ver.韩文清


 



“我喜欢你。”


“哦。”


“怎么一脸不高兴的样子?”


“被抢了台词,心情能好到哪里去。”


 


 


Ver.喻文州


 




“我喜欢你。”


“哦。”


喻文州故意拖延了一会儿才回头,看见你不高兴的样子弯了弯嘴角。


“果然炸毛了。”像小猫一样。


如是想着,喻文州把你圈入他的座位。修长漂亮的手指穿入你的长发。


哄小猫的时候,除了顺毛,还要做些什么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6)
热度(18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