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信/白/庄/橘/亮×你]媳妇在对面阵营是怎样一种体验

※王者荣耀男你,复健困难户

※现代诗体,男神第一人称




Ver.韩信




她说要和我单独见面

我还没来得及拐走她

草丛里突然跳出四个人



——《First blood》






Ver.李白




媳妇在对面

就是

一技能留下追媳妇

残血的时候不跑路





Ver.庄周





……别提了

我的鲲刚看见她




——《……就不要我了》






Ver.橘右京





在野区发现了一个苹果

用刀法切好后去找她(参见橘右京出场动作)

她问了我一个问题



——《“你有没有削皮?”》





Ver.诸葛亮





打到一半她突然来找我

“亮亮,我满场跑跑得好热。”

“……所以?”

“快把你的扇子给我扇扇。”



——《……》《还有亮亮这个称呼是怎么回事》《真·夫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8)
热度(14842)
  1. 共4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