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恋与制作人]微甜颗粒

※摸鱼短打,找找打字的感觉

※我是真的想复健




Ver.李泽言





- 经常用魏谦的手机看你的朋友圈。

- “很久没有帮人搭配服装了,大家觉得怎么样?”

- 李泽言心想:配图为什么不是我。

- 你收到了魏谦的回复:呵。


- 得知你会用他的照片做成表情包后

- 李泽言非常生气,把你的照片做成了壁纸。


- “表情包里怎么还有别人?”

- 今天的李泽言有小情绪了。





Ver.许墨





- 拍摄需要,你踮起脚,用两手扶了扶许墨的眼镜框。

- 哪知,从那天起,这个人经常弯身下来。

- 他的鼻息淡淡的。

- 戴着眼镜的许墨表情却很无辜:

- “帮我扶。”


- 以为他已经睡着,你偷偷吻了吻他受伤的右眼。

- 哪知,许墨倏然睁开眼,弯眼笑了笑。

- “只是这样的话,左眼会吃醋。”

- “别的部位也会吃醋。”


- 某一天的对话:


爱情使人昏迷






Ver.周棋洛





- 夏天会经常在手腕处套一个皮筋。

- 帮你扎马尾的动作异常熟练。

- “我才没有偷偷练过!”


- 自己独处的时候被一只南方的蟑螂吓得手忙脚乱。

- 但因为你在,会表现出勇敢淡定的样子。

QAQ下次应该叫远哥来

- 周棋洛举起了扫把!

- “已经没事啦☆”


- 机场分别时的依依不舍。

- 你想了想:“洛洛,不然我们来玩成语接龙吧,你要是输了就乖乖跟远哥走。”

- 周棋洛大力点头表示赞同。

- 在沈远疑惑的目光下,你开口:“卿卿我我。”

- “我喜欢你♡”

- “你确定吗。”

- “嗯嗯!”

- 你拍了拍沈远的肩膀

- “好了,他输了。”





Ver.白起





- 去警局找白起时正要敲门,听见房门里传出声音。

- “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

- “???”

- 你犹豫了一下没有敲门,白起的自言自语继续飘了出来。

- “不行,语气不够自然,再练一遍。”

- “……”


- 学生时代的你常常会感受到目光,回过头时却什么也没有发现。

- 现在你会看见泛红的耳根。

- 白起侧过头,清咳了一声。


- 有一天你转发了一条情话,具体描述你已经忘了,只记得大意是“喜欢一个人的话,心会恨不得立刻飞到那个人身边。”

- 不一会儿,你的窗户被人敲了敲。

- “心到了。”

- “你这是人到了吧?”

- 白起又咳嗽了一声。

- “我是包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0)
热度(307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