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邱/楚/方/原×你]你是他手中的一只仓鼠

※秀恩爱组合出道楚留香江湖,前排带CP @○五六 

全职版本点我 恋与版本点我 遇见逆水寒版本点我





Ver.邱居新





武当上上下下,都听说邱师兄上次任务回来的时候带回了一只小家伙。而且邱师兄对你宠爱有加,平时直接让你住他袖子里。


许是仓鼠在这个世界里并不多见,不少人想去师兄那儿凑个热闹。可碍于邱居新那张不苟言笑的脸,除了皮惯了的几个人,很少有人堂而皇之地请见邱师兄。


所以,武当大部分人也不知道,此时此刻,邱居新正和你一同坐在饭桌上。


他用筷子点了点餐盘:“想吃什么,你先。”


邱居新的筷子重点敲了敲一盘热气腾腾的清蒸鱼。


“……”


你看着一桌熟菜,一时竟不知道自己该吱哪声。


“……不喜欢吗。”


“吱……”


“嗯?”


据说“嗯?”是邱居新不高兴的标志,可他垂眼看你的神色里没有半点不耐烦。


“想吃什么?”


他伸出食指,挠了挠你下巴处的软毛。


“师兄,要不试一试瓜子一类的……啊,我这里正好带了一把。”


几分钟后,有事汇报的弟子做完本职工作后,帮师兄出谋划策,还殷勤地递来一袋早有准备的瓜子。


“吱!”


你并没有想太多,见到吃的便精神地抖了抖毛,而后拉着邱居新的手指撒起娇来。


“想吃?”


“吱qwq”


“……”他又盯了你几秒,“嗯。”


等你开开心心地剥起瓜子,邱居新漫不经心地看了还站在一边的师弟一眼。


“嗯?”


空气里发酵出某种酸味。





Ver.楚留香






楚留香说,他今天要去见一名贵客。


你听说过那名贵客,因为通报的小厮说,那位贵客要送楚留香一身狐裘。当时楚留香的手正伸在瓜果盘子附近,听到礼物名的时候,那只逗你的手顿了顿。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吱?”


临行的那一天,楚留香把你安置在暂住的地方。他自己则罕见地检查了自己的一身行头。


“楚某去去便回。”他这么对你说,“怎么才能把你喂成一颗球呢?”


“吱?”


不等你把他前言不搭后语的话理解透,楚留香已经潇洒得像一阵风一样离去了。


你本来想吃完瓜子等楚留香回来,不想吃着吃着泛起了困。


你躲到装着葡萄的瓷盆后面,借着瓷盆挡住阳光,你在阴影里渐渐睡着了。


等楚留香带着一袭狐裘心情舒爽地回到家,他凝视半晌才在葡萄后面面找到了你。


“先试试吧。”


如今已是深秋时分,楚留香换上了狐裘,顺势把你也捞进了雪白的狐毛里。


“嗯,不错。”


狐领尺寸刚刚好,你冬天窝在楚留香的颈窝里完全没问题。


这次拜访不算亏,楚留香心想。






Ver.方思明






你不怎么敢靠近方思明,不仅仅是因为那尊不离脸的面具,更是因为……


他有一手黄金甲啊!!


“吱吱!”


就算你喜欢磨牙,他一手金属你也磨不起。而且那些指甲看起来很尖的样子,让你不得不觉得有时候皮厚也是件好事。


“怕我?”头顶的声音冷清之余又夹杂了几分别的情绪。


你在方思明面前会下意识发抖——这一点还是被他发现了。


“吱……”


“……”


短暂的沉默后,方思明朝你的方向张开手:“过来。”


你本想逃走,但想到方思明的行事作风,你还是小心地绕开他的指甲,乖乖停在他的掌心附近。


“……还在抖?”


“吱QAQ”


“……”


你感到手掌的主人又沉默了几秒钟,几秒钟后,你身旁的手掌微微动了动。


那只手掌掌温并不高,甚至有些冷,但方思明还是耐心地揉着你,从头往后。


“不要怕。”


他的尾音轻到你几乎没有听见:

“……乖。”






Ver.原随云






原随云并不能看见你,因此他经常喜欢摸你的毛。


当然,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能看见,他形容你的体重增加也非常委婉。


“手感愈佳。”


“……吱。”


事实上,你的气息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是能被他感知到的。你以为偷吃点东西没事,他很多时候都知道,甚至唇边会扬起一抹不易察觉的笑意。


不过,今天的情况,并没有让原随云笑起来。


他伸手扣了扣木桌桌面。


不同往常的声音让你意识到他的情绪变化,你登时从酒杯边跑开,摇摇晃晃钻进了他的掌心。


“吱吱quq。”为了讨好,你团在他的手掌里蹭了蹭。


你第一次这么亲近地对待他,竟是因为请罪。


原随云的双眼被黑布蒙盖,他的情绪也因此难以辨测。你觉得他的脸是朝着你的方向的,可你不知道他“看”着你正在想什么。


“……”


手掌中的你身体丨热得甚至有些烫,明显已有醉态。原随云一如往常握着你,甚至会回应你的动作捏几下,他的唇线却绷得越来越紧。


“等你变回人形之后,再算回这笔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3)
热度(4939)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