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恋与制作人]师生

※校园Paro吧应该……

※没有周棋洛……主要原因还是想象不能





Ver.李泽言





你站在李泽言身边,看着他坐在桌前,骨节分明的手握着红笔,扫了一眼摊开的习题册,勾出其中的几道题。


“中午让他们做这些。”


身为课代表的你点点头表示明白,而后下意识地、竖起了手中的书本挡住脸,只让自己的眼睛露出来:“那……上次试卷批好了吗。”


“这么关心结果?”


对上你偷偷露出的眼睛后,你听见了他的轻笑声。


李泽言伸出手,在办公桌的另一边翻出一沓试卷:“你考得不错,而且没犯低级错误。”


打满红勾的卷面被铺开,你的分数甚至超过了李泽言原本的预期。


李泽言当然没有漏看你眼中一闪而过的雀跃,直到你想把卷子翻到反面,你手中仍用来挡脸的书本倏然被他抽走。


“但是,下次不准再让我发现,你把过程给周围的同学抄。”


“诶?我没有——”


“还会撒谎了?”


他的话尾带着只有你能察觉到的愠怒,不知道是愠怒于你的谎言,还是愠怒于你周围的男生也抄到了你的过程。


你特意挑了办公室里没有其他老师的时间点来到这里,这也是李泽言和你一直以来心照不宣的约定。


此时,安静的办公室再没有其他人。李泽言伸出手,你的后脑勺被他轻轻拢过。他不给你狡辩的机会,薄而柔软的唇吻上了你的唇瓣。


少女的气息总是让李泽言忍不住想索取更多,可他权衡再三,还是在失控之前放开你。


“下次再听话一点,还会给你奖励。”


“嗯,下次我会用两种解题思路做出来,给他们其中——”


“……”


哪怕明知你是故意言语相激,李泽言还是想起了那些让他屡屡感到不快的瞬间。


他从位置上站了起来。


“哦?看来你是想让我教你一些题目以外的东西。”






Ver.许墨







下堂课是体育课,下课铃打响的瞬间,教室便炸开了嗡嗡的声音。


讲台上仍有几名好学的学生围住上堂课的老师——也就是你们的班主任许墨。他仍用着惯有的和缓回学生的提问,直到看见你也从座位站起,他才微微抬高了音量:“留一下。”


他的口吻公事公办、明目张胆。


完全不顾及听到这句话下意识脸红的你。


等你坐回座位往讲台的方向看时,许墨像是有感应般也抬头看了你一眼。见你飞快地转移视线,他唇边的笑意更明显了些。


“怎么不敢看我?”


直到教室的人全部走空,许墨关上了你背后的教室门。


你被轻轻按在门板上,许墨同样抵在门上的手就在你的耳边。


伴随着许墨的靠近,男士香水的气味漫进你的鼻腔,那是你几天之前送给他的。


“唔……”


他的吻温柔而不容逃避,你的甜美不会被他错过任何一个角落。不过几秒,湿漉漉的水汽便从你的眼中泛出。


“许老师……”


语毕的瞬间你便意识到了自己的口误,果然,正吻在你眼角处的许墨停了下来。


“嗯?”


“许墨……等、等一下。”


你偏头避开了许墨的吻:“那个……我把礼物放在你桌上的时候还看到了。”


你的话让轻轻扳起你下巴的许墨动作顿了顿。


“你是说我桌上的另一份礼物?”


“……嗯。”


“我也看到了,包装很精致。想要吗?”


“当然不想……”


“那就扔掉吧。”


似乎并不想在这种问题上浪费时间,许墨以极其随意的口吻打发完,便重新温柔地掠走了你的呼吸。






Ver.白起






白起不由分说地将手覆在你的额头上,几秒后他蹙起了眉。不等你反应过来,他抽手的瞬间弯下身,与你额头相抵。


“果然有点烫。”


他的额头离开时,碎发轻轻擦过你的皮肤。一瞬间的呼吸交织更是让你觉得面颊滚烫,你觉得你很有可能要烧得更厉害了。


“我待会就去请假晚自习……”


“晚自习?现在就去医务室。”


“诶……”


你的犹豫让白起的眉皱得更深。这里是操场的角落,借着一旁的树荫暂时没人注意到消失的老师和你。


不过白起依然俯下身,在你耳边用刻意压低的声音“提醒”道:“你是现在走去医务室,还是要我抱起你去?”


“我现在就去……!”


你被惊得后退一步,却不料踩上了树枝。在失去平衡摔倒之前,白起已眼疾手快地将你拉住。


你就这样被顺势拉进一个温暖的胸膛。白起心疼地揉了揉你的头发,而后才陪你走出树荫,走去医务室。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0)
热度(352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