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恋与制作人]我的女朋友是纸片人

※重度OOC,娱乐为主


为什么制作人总是在和纸片人谈恋爱,就不能角色互换吗?

如果制作人是纸片人呢?


我们的目标是:让李泽言刷爆黑卡,让许墨熬夜爆肝,让周棋洛明白玄不救非,让白起在夜黑风高之时,电锯许愿树(?!)


作者已疯,拖走处理。





Ver.李泽言





作为华锐的总裁大人,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正如能用钱砸出的SSR,都不会让他头疼。


而让他真正暗中捉急的,是你的好感度等级。


“想到周末,我从现在开始就坐立不安了。”

李泽言选择了:“白痴”

系统提示:好感度+15


“据说吃了皮没有削断的苹果,感冒就会马上好起来!”

在一片玩家的安慰声中,李泽言选择了:“迷信。”

系统提示:好感度+0


“原来科学可以这么美。”

李泽言点下了:“智商差距产生美。”

系统提示:好感度-100


……


好感度还能减??


李泽言心下一惊。虽然他表面上还是面无表情的样子。


不过,现在的李泽言暂时没空计较朋友圈。


你的生日要到了,官方开启了为你庆生的活动。


李泽言一边默念着生日吃几百个蛋糕的你一定是白痴,一边氪了好几个蛋糕礼包。


“周棋洛?果然是明星。”


李泽言面无表情地拿起一张黑卡。


几分钟后,他又回到了心动值的榜单第一。



——《对了》《要不要猜猜李泽言的ID名?》





Ver.许墨





经过了一天一夜的不眠不休,许墨终于肝出了你的活动SR。


“真是辛苦呢。”对着电脑屏幕,许墨笑了笑。


明明没喝过咖啡,许墨却还是没有丝毫的睡意。


不然去打一章主线剧情吧?


于是,许墨点开了第一章第9节。


“制作人突然靠近,我下意识退后一步,靠在了黑板上。”


“她一手撑在黑板上,看着我,脸靠得很近。”


“她凑近我耳边,轻声说:”


有多少钱全充进来吧。



——《原来现在的女主》《都是这么不做作的么》






Ver.周棋洛





周棋洛心动值的榜单第一,被一个ID名叫“制作人的正牌总裁”赶超了,而且是以他心动值的两倍赶超的。


“薯片小姐,我氪不动了怎么办呀QAQ”


手机中的制片人依然微微笑着,被周棋洛自动翻译为安慰的笑容。


“我知道了,我去氪一把十连!”



——《今天周棋洛出货了吗》《QAQ是钱啊钱的缩写》





Ver.白起






白起用指尖拂过屏幕中的你的五官。即便他有好几张你同样的卡牌,他也舍不得羁绊流逝。


但是,许愿树从来没有体验过这种所谓的铁汉柔情。



今天是一个无月无风的夜晚。


白起紧握手机,盯着面前的许愿树。


许愿树的灵魂抖了抖。


“等你在风里,我丨弄丨不丨死丨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24)
热度(28647)
  1. 共7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