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恋与制作人]制作人今天皮一下也很开心

※刚玩名朋,真是个有趣的APP233

※除了Ver.许墨以外均为男神第一人称XD





Ver.李泽言





“歪,李泽言吗?”

“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想体验一把挂总裁电话的感觉。”

“我看你脑子——”

“嘟、嘟、嘟——”



五分钟后,李泽言收到了一条短信


——《“你敢撤资,我就把你公仔的照片发到华锐职工群里。”》《制作人今天皮一下也很开心》






Ver.周棋洛





今天 我偷偷找到薯片小姐

请她帮我保管一下私藏的零食

“洛洛,你知道我的evol么?”

“是……预知吗?”

“是的。”她严肃地点了点头,“我预知到,这些零食会全部被我吃掉!”



——《Σ(゚д゚lll) 》





Ver.许墨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


说完这句话的许墨再次抬眼,发现刚刚还在制作人已经跑路不见了,桌上只剩下一碗泡面。



——《他绝对不会承认他在对泡面说话》





Ver.白起





她比我矮一个头不止

每次和她吵架 都要先把她抱到台阶上 看她仰起脸凶我

今天也是如此 我把她抱了起来

“你以为一个抱抱就行了嘛!”

“?”

“还要一个亲亲!”

她抱过我的脖颈 故意拖长了语调

“白警官,你脸红了~”

……

“你不是要亲亲么,怎么还说这么多话?”




——《“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7)
热度(477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