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恋与制作人]对他说三次“我爱你”

※千年老梗,万年老梗,而我竟然是第一次写





Ver.李泽言(米沙太太的漫画版地址点我





你已经站在李泽言身边好一会儿了,你的目光从他精致肃然的眉眼游走到他的指节。


李泽言正在看文件,他工作的时候向来不喜欢有人打扰,可是对你,他总是格外纵容。


“泽言。”尽管李泽言一直在耐心地等你开口,但你还是犹豫了好一会儿,“我爱你。”


不停翻动的文件停滞在半空中。


“……你今天没睡醒吗。”


你倏然发现,那些雪白的文件正好挡住了李泽言的脸,你无从得知他的反应。


“我爱你。”李泽言的回复让你有些泄气,但既然要玩梗,你只好继续说下去。


这次他会说什么呢?李氏三连?


你听见了轻微的咳嗽声。


“我爱你。”


你抱着早死早超生的心态把最后一句倒了出来。某种羞耻心让你想转身就走。


于是你转过身——


一只手倏然把你拉住。


你回过头,而李泽言早就料到你会回头。


后脑勺被你刚刚打量过的那只手托住,娇嫩的唇瓣被人含咬住。


李泽言的吻总是侵略与占有并存。唇齿间的甜蜜过后,你面红耳赤地靠在他怀中。李泽言低下头,他的声音落在你的耳边:“我也是。”


“嗯……”你顿了顿,觉得有什么不对,“可是我说了三遍。”


你听见了李泽言的轻笑声。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你的耳廓被人暧昧地啮咬。


“剩下两遍会用别的方式还给你。”






Ver.周棋洛






周棋洛终于完成了今天的拍摄工作,他立即给你发送了一条短信,希望你能把他这个小朋友接走。


收到短信的你忍不住笑出来,不过你回复他的短信却是别的内容:


“我爱你。”


向来秒回你的短信倏然没了音信。你不知道周棋洛其实在思考回复你的措辞。


“手机没发出去么?我爱你。”


你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来电显示是周棋洛。


你接起电话,补出了第三句:“我爱你。”


“你在原地不要动,我去买……不对,我去接你!!”





Ver.许墨(米沙太太的漫画版地址点我






“我爱你。”


才说出第一句话,你就觉得亏了。


——是的、没错,许墨的确每天撩你。可是,他从来没有承认过他的情感。


为什么结果是,你要在他的微笑面前表白?


许墨果然露出了困惑的神色:“嗯?”


“……我爱你。”


你已经帮自己构思起了逃跑路线,等你说完第三句话,你就从门口溜走。


你深吸一口气:“我——”


许墨的食指轻抵住你的嘴唇。


他的另一只手自然而然地抵住你背后的墙壁。——看来他看出你想逃跑,并封锁了你的计划。


“这种话,确实应该我来说。”


“我爱你。”


你看见许墨笑了起来。


“那么,确定完恋情后,就可以做一些恋人做的事情了吧。”


……


“你比你做的甜品还要甜。”


“嗯、唔……”





Ver.白起






出于害羞,你决定打电话向白起表白。


你刚接通电话,便听到白起那边传来的呼呼的风声。


“我爱你。”你对着手机说道。


“……咳。我——”


可惜的是,风声盖过了白起的回复,于是你又接了下去:


“我爱你。”


“……你现在在哪?”


表白这种事情你当然要在没有风的室内进行:“我爱你。”


说完这三句话,你长舒一口气。你正要倒在沙发上回味一下刚才的瞬间,却被一双手从背后抱住。


“幸好有手链定位。——炸毛了……?乖,不要动。”


白起揉了揉你的脑袋。


“我也爱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5)
热度(14375)
  1. 共3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