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戈

[叶/王/周/韩/新/喻×你]一只小仓鼠

※旧文补档,你是男神家的仓鼠设定。恋与制作人版本点我 楚留香版本点我 遇见逆水寒版本点我

※Ver.喻文州 为黑化






Ver.叶修





自从上次过生日、荣耀后辈送给叶修一只仓鼠开始,叶修发现自己有了不少变化。


好像总是对那小家伙放不下心。


今天是叶修帮你规划的洗澡的日子,他倒好一小盆浴沙,看你在里面玩得开心,便坐回了位。


十分钟后,叶修需要接受一次采访,他本想推托,却被告知无法拒绝。


他等了五分钟,再也坐不住了:“应该洗好了,我去把仓鼠捞出来。”


陈果立刻制止了他:“你给我在这儿坐着。我去浴沙盆帮你捞。”


“不行,她是我的又不是你的,我去捞。”说着,叶修唰地站了起来。



半小时后


准点到达的记者局促不安地问向陈果,叶修是不是出了什么状况。


“没什么状况,他每次捞仓鼠都要捞上一小时。”让洗干净的仓鼠在他手上卖萌什么的。





Ver.王杰希




仓鼠很喜欢吃瓜子,所以王杰希正在帮你嗑瓜子。


你坐在桌面上,盯着王杰希的手。那只手有着漂亮的骨节,它先是夹出较为饱满的葵花子,然后送至王杰希淡粉色的唇边——


“吱吱!!”他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嗯?”听见你的声音,王杰希转过头,不过他误会了你,“别急,都是你的。”


“……吱。”你想说你并不是这个意思。


然而王杰希揉了揉你的脑袋:“乖。”


“……”






Ver.周泽楷




你和你的主人有一点很默契:你们的作息高度一致。


按下电源后,周泽楷便在你面前蹲下身、并把手伸了过来:“开机了。”


你顺势跳上周泽楷摊开的手,然后一路沿着手臂爬到了周泽楷的头顶。


“❤~”


周泽楷的头发俨然成了你第二个窝,每天你趴在他的头顶看他赢完一场又一场的对决。


你并没有注意到,每当屏幕浮现出“荣耀”两个字的时候,周泽楷第一反应就是看向头顶。


这次用这个符号的是周泽楷:“❤”


“小周,又让仓鼠看你打游戏啊。”


江波涛敲了敲门,发现队长办公室里没了动静。


推开门后,江波涛才松了口气。


“一起睡着了?”


不过,依偎在周泽楷脸颊边的小仓鼠,是他自己把人家挪过来的吧。




Ver.韩文清




是这样的,韩文清帮你买了一个跑轮。跑轮可以帮助仓鼠完成每天的锻炼量。


“我会陪着你的。”


于是韩文清把你的跑轮安置在了他的健身房。


“咕噜”,你的跑轮转了一圈。


“蹬”,韩文清也走上了跑步机。


“咕噜咕噜咕噜”


“蹬蹬蹬”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蹬蹬蹬蹬蹬……”




——《……好像有点有毒》《生命在于运动》






Ver.张新杰





你的主人是张新杰,你知道你的主人,非常、十分、特别喜欢你。


至于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每天在喂你之前,张新杰都要提前一刻钟准备好食物。


“玉米,9.03克。”


张新杰把几粒玉米放在了电子天平上。


“9.05,啧。”


张新杰捻起微型小刀,开始切玉米。


“9.02,看来切多了。”


张新杰开始加玉米。


“9.04?”


“……”


“9.03,终于好了。”


“吱。”你意思意思,高兴了一下。



——《虽然托他的福你是没有胖成一个球儿》《但是小数点追到百分位真的有必要么》





Ver.喻文州(黑手党设定)




部下进门时,喻文州正逗弄着你。


“吱……”


“害羞了么?”


“……吱吱!”……才不是!


你听见了喻文州的轻笑声。


直到部下在角落里站了好一会儿,喻文州才放开你。你逃跑一般地跑至桌面的另一端,困惑地看向那边心惊胆战的人。


喻文州有的时候是恐怖了一点……但也不至于需要害怕成这样吧?


你并不知道的是,喻文州只会在你面前有耐心可言。


“这是对方的文件?”


“是的,您看……”


被点到名的部下正弯着腰,他几乎要把整个上半身埋下去。


“我看吗?”


你再度听见了喻文州的轻笑声,这让你下意识地朝喻文州的方向回过头。


“过来么?”


那名部下以为是让他过去,他刚起身,撞入眼中的画面是喻文州专注地看着你,他眼中的温柔几乎可以把你化掉。


“吱……”


“过来。”


最终,你在部下不敢相信的眼神下朝喻文州跑了过去。


喻文州把手中的文件递给了你:“咬碎它就可以了,不要吃下去。”


“吱!”


“不想咬也没关系,味道应该不好。”


你到底熬不过喻文州,你也不知道喻文州交给你的纸张上印着怎样骇人的消息。他既然把它交给了你,你便没有理由多加犹豫——


“小心一点,不要有纸屑。”


喻文州的指温让你感到舒服,他微动手指,指尖在你口中游走了一圈。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你第一次舔到而不是咬到了喻文州的手指。


检查确认完你没有咬进纸张后,喻文州漫不经心地打量着你刚才舔到的地方,不仅如此,他的手经常是你的游乐场:“我的意思,你明白了吗。”


这一次,部下反应过来喻文州正在对他说话,他几乎立刻绷紧了身:“我、我这就去办!”



几天后



部下难掩他的喜悦,可以的话,他几乎想冲进喻文州的办公室。


“喻先生!这次的叛徒已经被——”


“嘘——”


喻文州将食指放在嘴边。


“她已经睡着了。”仓鼠不喜欢吵闹。


“它?是指那只——”


如果吵醒了睡着的仓鼠,它会记住醒来时周围人的气味,并对气味的主人产生厌恶。


“如果我被她讨厌的话。”


部下看见了喻文州暗下来的脸色,他丝毫没有表露出铲除叛徒的喜悦:


“你一定不会想知道你的下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1)
热度(5186)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戈 | Powered by LOFTER